腋臭来袭,谁是罪魁祸首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5:23

 

医生指出,如果单纯就腋臭异味散发的症状来讲,它已经给患者的人际交往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更比说其他危害,更是残害了患者的心理健康。如果腋臭久拖不治会带来患者身心两方面的伤害,让患者遭受更多的痛苦。
一、遗传患者比较难干涉的原因
大部分的腋臭患者之所以会出现腋臭的这种疾病,是来自遗传的因素。如果其父母一方患上腋臭疾病,爸爸有腋臭的话其儿子一般会患上腋臭,而妈妈有爸爸没有,那么儿子患上腋臭的可能性就非常非常小。反过来,妈妈有爸爸无,女儿很可能患上腋臭。如果父母双方均有腋臭,那么哈子患上腋臭的可能性会更大。
二、内分泌失常产生腋臭
青年男女新陈代谢分泌旺盛,尤其是油性皮肤者,身体异味比一般人要强烈得多。此外,女性的体表分泌物比男子多50%以上,这些腺体集中在乳房、腋窝、肛门以及肚脐周围,并在精神因素、激素水平、环境气候等因素的调节下分泌一些腺体。这些腺体的分泌,常使身上局部形成潮湿温暖环境,成为细菌成长的温床,产生异味。
三、患者自身原因——不良的卫生习惯
卫生是患者比较容易做到,也是大家日常比较难做到的事情。个人的卫生往往和患者的身上散发出的安稳气味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大家日常生活中不注意卫生,大汗淋漓后,不洗澡不换衣,这样就会导致自己患上腋臭的可能性更大。长期如此还会加重腋臭的症状,促使腋臭的复发。
温馨提示:患了疾病就要及时的治疗。不要自以为腋臭不会伤害身体就一拖再拖,比较今只是会使患者得不偿失。 腋臭来袭,谁是罪魁祸首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