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的出现不是偶然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5:24

 

每一个人都想自由的飞翔在世界每一个角落,对于那些常常躲在角落里的腋臭患者来说,早日找出腋臭的起因,并且接受手术的治疗,才是使患者重新飞翔的比较好方法。
 
狐臭是怎么得来的?狐臭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大都发生于青春期,受情绪及荷尔蒙所影响,患者腋窝部的大汗腺排泄的汗液,经皮肤表面的细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发出臭味。
 
狐臭究竟是怎样得来的呢?皮肤病医生讲解说:腋臭是大汗腺分泌过多的皮肤病。人们身上大约有汗腺数百万,狐臭按其分泌性质可分为两种:
 
一是小汗腺,几乎遍及全身,一般在手掌、足底、面额部比较多,其直接开口于皮面的汗孔,排出清澈汗液;
 
另一种是大汗腺,仅分布于腋窝、脐窝和会阴部,腺体开口于毛囊内。大汗腺的分泌受性腺的影响。青春期前,由于大汗腺尚未成熟,没有分泌功能,不会发生狐臭。到青春期性腺分泌旺盛,大汗腺分泌也较多,其气味也明显出现臭味。事实上,许多患者汗液本身并无臭味,只是其中含有易被细菌分解的物质,由于腋窝皮肤温暖潮湿,通风不良,常有大量细菌滋生,当大汗腺的汗液排泄到皮肤表面后,受到这些细菌的分解,从而发出难闻的臭味。
 
除了上面的两种原因,还有不良的卫生习惯、体质、饮食、遗传:
1、不良的卫生习惯
夏天出汗多,人体有许多不利清洁的地方,比如乳房下、腹股沟、腋窝等处,夏天这些部位温度高、湿度大,细菌便在这里滋生,如果卫生习惯不佳,就会使异味增强。
 
2、体质差异性
女性同比男性多50%,这些腺体集中在乳房、腋窝周围,受多种因素影响,常形成潮湿温暖环境,成为细菌的培养基地,产生身体异味。
 
3、饮食习惯
一般南方人和新疆人,内蒙古居多,这和当地饮食习惯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对饮食也有严格要求,每个人都不愿意患腋臭,青少年朋友应该及时做好预防工作。
 
4、家族遗传导致
临床病例显示,有62%患者都有家族遗传史,一般父母患有腋臭的,其子女也容易换上腋臭,后代的遗传几效果为50%,因此后代遗传的几效果是很大的
 
温馨提示:看到上面关于腋臭产生的原因,你是否已经明白了,为什么是手术了。治疗腋臭较之合理的方法,手术后又为什么需要患者的密切配合了吧。 腋臭的出现不是偶然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