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腋臭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2:25
普通腋臭手术的费用是多少?很多的患者知道狐臭的治疗唯有手术才会取得良好的效果,于是就盲目的选择了狐臭微创手术。但是狐臭手术种类多,很多的廉价的手术并没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宁波腋臭防医院的医生提醒:狐臭手术费用千万不要贪小便宜而吃大亏。
 
传统手术的弊端
不少的患者医学知识匮乏,这就是很多的不发商家造成了可趁之机。很多的人将重新保证过的传统腋臭手术打着“微创”“无痛”的旗号,但是却并不能够真正的治疗狐臭。
 
传统的微创手术通过将腋下皮肤菱形切除,其弊端是留下疤痕和创伤;虽然是微创疗法,手术创伤较小,但是同样也会形成伤口和疤痕。若大汗腺的面积过大的话只能切除一部分。这种疗法是一种古老的方法。对腋窝局部皮肤呈“棱形”、“Z形”、“S形”切除及其它改形等手术法。这种方法一般是将局部有腋毛的皮肤全部切除,包括大、小汗腺及其正常组织,要破坏腋下正常的生理功能。术后不能自由上抬上肢,愈合时间长,并影响其工作、学习;若腋毛范围广,切除面积大,还影响上肢活动功能和美观;若切除范围小,很可能就不能准确的全全清除大汗腺组织,容易引起腋臭的复发。
 
传统手术虽然一次手术费用相对便宜,但是术后长时间的住院和影响工作,以及术后护理消炎费用和术后除疤费用,累计数字庞大,患者往往在术后回观,总是瞠目结舌,而且传统的常规狐臭治疗手术复发效果高,不少患者进行二次治疗。
 
医生指出,关于治疗狐臭多少钱这一问题,只要选对方法,治疗狐臭不是问题,一次收费比多次收费来的轻松,患者受苦更少,这才是治疗狐臭的比较好方法。
  普通腋臭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