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为什么自己闻不到呢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1:32

   夏天到了之后,有很多的人会为自己有腋臭的现象而苦恼的,其实他们苦恼的不是自己闻着难闻,而是大家对腋臭患者轻蔑的态度,和全全不友好的眼神,这主要是因为腋臭的病人,就算自己身上的气味非常难闻,可是自己却闻不到,但是周围的人可是受不了的,所以腋臭患者就会纳闷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自己的。

  对于为什么腋臭患者闻不到自己的腋臭,有医生解释是这样的。

  较好、就是狐臭患者自己已经习惯了自己的所散发出来的气味 ,对于气味已经很习惯了,所以就不会特别在意。大家都知道,如果长时间的生存在某个环境下,那么人就会适应这种环境,并且就把这个环境认为很自然,狐臭患者可能就会存在这种情况。

  第二、就是狐臭的闻到不是很浓重,人是在不停的活动中,当狐臭的味道不是很强烈时,人稍微一有活动,就不会太在意,而身边的人却会闻见。

  这就是有些腋臭患者,自己不自知,而周围的人却想要赶紧逃离的原因。所以对于有腋臭的人来说,一定要注意保持自身的清洁工作,不要以为自己闻不到气味,周围的人也会闻不到的。

腋臭为什么自己闻不到呢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