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症状 了解腋臭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38:36

 

人体的皮肤可以通过汗腺排泄汗液,腺体的开口在毛囊内,大汗腺的分泌受性腺的影响,而在青春期性腺分泌比较旺盛,大汗腺也分泌较多。所以有腋臭的大多数都是年轻人。那么腋臭出现有怎样的症状呢?
 
医生具体分析了一些典型症状
 
具体的表现形式为:
 
较好点:腋下多汗,且汗液发黄、发粘,如果患者仔细观察的话,会经常发现有衣服染黄。
 
第二点:主要情况发生在腋下,那里易出汗,出汗后会散发难闻的气味。
 
第三点:腋臭在夏季高发时候表现比较为明显,因为天气越热气味越重。
 
第四点:一些腋臭症状较严重的患者,常常会伴有油耳朵,而且耳屎油腻和发粘。
 
第五点:腋臭患者往往会产生过度焦虑和紧张情绪,时间长了就会造成内分泌调节和脑中枢神经的紊乱,出现失眠多梦等精神疾病,从而影响腋臭患者的睡眠质量。
 
温馨提示:腋臭的产生归全结底就是因为大汗腺的分泌过度,又和细菌产生反应造成的腋臭,所以去除腋臭的比较好办法就是从大汗腺下手,当然想了解更多也可以详情咨询我们。 了解症状 了解腋臭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