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腋臭的几类症状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38:38
分别腋臭的几类症状!宁波腋臭腋臭医院的医生介绍,其实腋臭并不是突然出现的,只要人们日常生活中稍加留意,腋臭的发现并不困难,那么腋臭症状有哪些?人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来观察看自己是否患有腋臭:
 
家族史:家庭里有个患腋臭的,像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父母、兄弟姐妹及姑、兄弟姐妹等人是否有身体异味。
 
病症:观察耳屎是不是很湿,而且还很粘糊,也有少数轻度患者成粉沫样。
 
气味:用干净味手帕和纸张用力擦抹腋毛部位,鉴别味道,动动发热后比较佳。
 
色素:观察所穿内衣腋下部位是不是被染成黄色的了。
 
腋毛:腋毛部是否可见异常油腻物,是否毛发霉变分泌物粘连。
 
如果患者发现有以上腋臭症状出现,那么很可能患上了腋臭,所以就要注意了。
 
医生提醒:建议患者选择好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避免了手术出现误差,确实无误的驱除腋臭,宁波腋臭采用腋臭技术腋臭治疗技术术,手术过程很简单,既在腋下切入米粒大小创口,通过“器械”介入操作将腋下大汗腺破坏并清除出体外,达到比较今除臭的目的。过程约20到30分钟,痛苦小 ,治疗后就可以回家,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并可同时去除腋部毛发,是爱美人士的比较佳选择。
 
温馨提示:炎炎夏日,汗流浃背,比较烦的是腋臭那阵阵难闻的腥臭味,令患者感到尴尬与自卑,以致产生严重的心理疾病,从而影响一生!医生提醒广大患者朋友,切不可病急乱投医,治疗腋臭,选对方法很重要,选对医院是关键。
  分别腋臭的几类症状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