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现腋臭的存在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38:40

 

如何发现腋臭的存在?夏季的到来对于很多腋臭患者来说是一件令人担忧的事,因为代表着腋臭的种种困扰又将出现,影响着自己和他人的生活、工作......那么,如何才能发现腋臭的存在呢?
 
如何发现腋臭的存在?腋臭的表现症状有很多,只有详细了解腋臭的症状,才能更具体的发现腋臭是否存在自己的身上,以便及时做出治疗的对策。
 
腋臭自我诊断的四大依据
1、鉴别气味。腋臭患者身上散发出一种酸臭难闻的气味,在运动发热之后可用干净的手帕和纸张用力擦拭腋窝部位,如果手帕或纸张上可见有粘黏油腻的液体且伴有浓重异味时就需要特别注意了,你很可能已经患上腋臭
 
2、观察衣物。仔细观察自己所穿的衣物腋窝部位是否发黄变色。
 
3、是否有油耳朵。观察自己的耳屎是否有湿性粘糊性或者成粉末状,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油耳朵。不是说有油耳朵就一定是腋臭,但有腋臭的患者基本上都有油耳朵
 
4、有家族腋臭史。导致腋臭产生的罪魁祸首大汗腺具有遗传的特性,如果家族长辈中有患腋臭的历史,那么自己也很可能被遗传腋臭。一般来讲,父母一方有腋臭遗传给孩子的概效果是50%,父母双方有腋臭遗传的几效果是八成。
 
宁波腋臭腋臭医院有治疗的腋臭医生,如果大家对于自己是否患有腋臭无法进行判断,还是选择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早日进行确诊。

 

如何发现腋臭的存在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