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症状有哪些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38:48
宁波腋臭腋臭医院医生介绍,在人体的腋窝、乳晕、脐窝、肛门、外阴和外耳道等部位存在大量的大汗腺,其分泌的大量呈淡黄色显浓稠的脂肪酸达到一定的浓度,就会产生带有臭味的不饱和脂肪酸,即狐臭的气味。由于除腋窝外,其它部位能产生的汗液极少,所以,狐臭往往发生在腋窝处。
 
1、出汗:狐臭患者腋下容易出汗,尤其在运动和紧张时,出汗较多。夏天常见一些人腋下衣服有浸湿的痕迹,往往就是狐臭患者。
 
2、臭味:患者腋下有异味,类似狐狸身上的膻味,运动后气味加重。摸一下手指上可闻到浓重的异味,纸巾上可见粘黏油腻的东西。
 
3、内衣腋窝处发黄:狐臭患者的贴身衣服腋下部位往往会呈黄色,尤其是白色的衣服,变化明显。
 
4、腋毛结晶:狐臭患者由于腋下大汗腺分泌旺盛,往往会在腋毛上出现黄白色的细小结晶颗粒。
 
5、油耳朵:油耳朵是外耳道皮肤的大汗腺分泌过度造成的,主要是黄色柔软稀薄或粘稠的油脂状物。
 
【温馨提示】:宁波腋臭腋臭医院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患者朋友,开通了在线咨询服务,患者朋友可以通过点击“在线咨询”链接和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
 
 

  

狐臭症状有哪些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