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你了解多少-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38:51

 

腋臭你了解多少?了解腋臭的病因可以帮助大家有效地预防腋臭的发生,做好日常的预防工作;了解腋臭的危害可以促使大家更积极地预防和治疗腋臭;那么了解腋臭的症状,就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发现腋臭的存在,以便及时地接受治疗。
 
腋臭的自我诊断
1.看家族病史。双亲皆有腋臭的人,80%会遗传给下一代;若双亲只有一方有腋臭,那么遗传的概效果为50%。
 
2.看气味。一般情况下,腋臭症状较重者味重,在脱外套或内衣时散发味道;症状较轻者在离腋下25厘米内可闻及异味。
 
3.看汗液。患者所穿内衣腋窝部位如果有难洗的黄色,那就说明有腋臭。腋毛部位如果可见异常油腻物或伴有比汗液还黏的液体,排除毛发霉变和分泌物黏连的情况,也是腋臭症状的主要表现。
 
宁波腋臭腋臭医院推出——腋臭技术腋臭治疗技术术
 
技术原理:
 
严格按照腋臭手术标准流程进行,在高新视控系统的辅助下对人体腋下组织进行定向探测、准确定位、精细分离大汗腺(臭汗腺)与正常组织,再使大汗腺在腋下先稀释消融后,通过腋臭技术公司专利仪器将腋下大汗腺全全吸取出来,从全本上切断异味产生的全源,达到除臭、不留疤痕的全美效果。
 
了解了腋臭的症状和治疗,相信大家对于腋臭的治疗也多了一些信心了吧,希望以上的而介绍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治疗腋臭,拥有健康的生活。 腋臭你了解多少?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