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了解的腋臭危害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0:07

 

腋臭患者一般会认为进行手术治疗是小题大做,觉得除了有点异味之外没有什么健康影响。其实并非如此,腋臭除了散发出难闻的腋臭气味外,还会给患者的交际和心理带去莫大的困扰。
腋臭你不了解的危害:
1、对患者个人身体的影响
容易焦虑、暴怒、失眠。因为自己身体随时都在散发着刺鼻的气味,所以很多患者每天都会害怕引起别人对自己的不满甚至厌恶,长期下去,心理上就会背负沉重的负担,导致焦虑症状的发生,严重者甚至会造成早衰等现象。长期受困于腋臭,很容易导致患者情绪不稳定,这种压抑的情绪无处可渲,他们便会对周围的人和事全都产生莫名的反感,甚至动怒动粗。由于长时间受到腋臭的折磨,患者往往会过度焦虑、紧张,时间长了这种负面的精神情绪,就会造成内分泌调节和大脑中枢神经的紊乱,失眠多梦等精神疾病,从而影响腋臭患者的睡眠质量。
2、对他人的影响
难闻的气味不得不使周围的人,见到自己就躲。很多人都遇到腋臭患者,当腋臭患者从身边经过时,会有一股很重的腋臭味,这使得身边的人感觉很不舒服,不愿与之接近,长此以往,这样下去会使自己和周围的人际交往都减少。
3、对患者心理的危害
腋臭患者比较喜欢一个人独处。长此下去,会是患者越来越孤僻,容易产生自闭症忧郁症都心理疾病。严重者还会轻生,由于腋臭对患者自信心和自尊心的打击比较大,影响了一部分人的工作和恋爱,所以也不乏因此而轻生的例子。
温馨提示:很多时候患者都会因为自己一时认为腋臭不会有太大的危害而耽误了治疗。比较今不得不忍受更多的伤害! 你应该了解的腋臭危害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