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年龄还小怎么会得了腋臭呢-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0:11

   腋臭俗称"狐臭",是腋下大汗腺的分泌物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和蛋白质,经皮肤表面的葡萄球菌分解后,散发的一种特殊的气味,这种气味简称腋臭。儿童有狐臭的原因有哪些呢?推荐阅读:>>传统方法不能够解决狐臭的治疗问题

  宁波申江腋臭医院医生介绍,儿童有狐臭由于大汗腺受青春期内分泌的影响。人体皮肤的大量臭味取决于大汗腺的分泌功能异常,故臭汗症多在青春期开始,至老年后逐渐减轻或消失。临床上有一些患者有家族史,很容易遗传给孩子,所以,家族遗传也是儿童有狐臭的另一个主要原因。

  另外,气候变化、生长发育时激素的分泌失常、疲劳等也是腋臭的发作诱因。儿童腋臭少数臭汗症在精神和神经系统受损害时产生,如偏执狂和精神分裂症等。

  因为腋臭是臭汗症的一种,有些人腋下腺异常,汗液分解后,经常散发出一种难闻的怪味,尤其在夏天,气温高,汗液分泌旺盛,使这种气味更大。所以儿童腋臭一定要及时治疗,才能及早让儿童摆脱腋臭困扰,才能甩掉沉重的思想负担和自卑感。

  那么选择什么手术祛除腋臭比较有效呢?

  目前治疗腋臭比较好的办法是宁波腋臭医院的纳米无痕定位消除术。该技术结合 微整形理念,在高新视控系统的辅助下,对人体腋下组织进行定向探测、准确定位、精细分离大汗腺(臭汗腺)与正常组织,运用专利仪器将腋下大汗腺全全消融稀释后,再吸附抽取出来。

  既能避免其他微创术以切、挖、掏、清等形式对腋下周围正常组织的伤害,又能清除大汗腺,达到"治疗,今身杜绝复发"的切实疗效。填补了微整形治疗腋臭领域的空白。

  越来越多的患者慕名来到本院进行诊断和治疗,医生运用前沿高、精尖设备结合他们的较好理念和多年研究的科研成果,提供比较较好的治疗手段治疗腋臭,强效的诊断效果和治疗效果以及患者治疗前后的巨大变化,给越来越多有皮肤疾患的人带来了希望。

孩子年龄还小怎么会得了腋臭呢?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