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腋臭医院 赶在腋臭,跟腋臭说-拜拜~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0:13

   28岁的小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小红,交往一段时间后便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并于今年2月份正式登记结婚,婚后夫妻两人的感情很好,但比较近出了一些状况!小明每天的应酬很多,以前都会准时回家的,即使不能回家也会打电话,但近期,小明回家已经变得不那么积极了。小红变得日益焦虑,感觉丈夫小明没有以前那么贴心了。

  一个偶然的机会小红从小明的同事嘴里听到了事情的真相:小明是个好面子的人,在一次体检中,发现自己患有轻微的腋臭,害怕自己的老婆嫌弃自己有腋臭,小明一回到家就感觉坐立不安,更别提给老婆贴心的关爱了。了解到了这一情况,小红更加担心了,难道和丈夫的感情就因为腋臭的来袭“粉身碎骨”了吗?想到这里,小红决定私下里四处打听如何治疗腋臭,过了一段时间小红俨然成为“半个腋臭医生”了。

  有一天,小红的好朋友来她家做客,小红把自己的心事说给了好朋友听,恰好这位好朋友知道宁波腋臭腋臭医院腋臭科对治疗腋臭有着很深的造诣,因此告诉了小红说自己的一个亲戚就是在那里治好的。听了朋友的建议,因为路程也不是很远,再也坐不住,当天就向单位请了假匆匆前去医院。

  经过一番实地的了解,小红见识到了宁波治疗的狐臭医院的实力,今于下定决心要让小明在这里进行治疗。一个上午,小红带着小明来到了宁波治疗的狐臭医院,听说要治腋臭,小明起初死活不答应,但想到夫妻长期的紧张的关系,毅然决定赌一把。

  宁波腋臭腋臭医院腋臭科的医生为小明做初步的身体检查,经过短短20分钟的治疗腋臭,小明在小红的陪同下回家修养,几天后复查,腋下的异味果真不见了,小明倍感欣喜,也真诚的感谢老婆对自己的关心,横在夫妻之间的荆棘不见了,夫妻之间的感情也变得更加的甜蜜。

宁波腋臭医院 赶在腋臭,跟腋臭说:拜拜~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