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腋臭会遗传给后代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0:18
男人有腋臭会遗传给后代?对于遗传的问题来说,一般上一代有腋臭的朋友很多都会遗传给子女的,子女肯定是不会被发现,到了一定的年龄和发育的时候,就会慢慢的提醒出来了,所以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治疗!
 
男性朋友虽然不被称为香的一族,但是也不会希望自己是臭的一族的。狐臭是青春期时候,受内分泌影响,高发于青壮年的皮肤代谢性疾病。狐臭不会影响患者健康以及肢体活动,从外部也看不出什么情况。但是,狐臭患者腋下总是会散发出一种难闻的气味,令人难以忍受,给患者及周围人带来很大危害。那么男人有狐臭会遗传吗?
 
在我们人体存在着两种汗腺,一种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布于全身,分泌高的水分和0.5%的盐分。另一种为顶浆腺又名大汗腺座落皮肤真皮层,开口于毛全部,只分布在腋下或阴部和眉毛,会分泌较浓稠之液体,含有油脂、蛋白质及铁分。再经由腋下的细菌分解分泌汗,形成恶臭。狐臭大都发生于青春期,受情绪及贺尔蒙所影响。临床病例表明,狐臭具有遗传性,男人有狐臭会遗传吗?
 
全据调查,双亲皆有狐臭的人会有80%会遗传到,若父母只有一方有狐臭,那幺遗传的机效果则为50%。医学研究发现,狐臭是显性遗传,且为伴性遗传。存在于X染色体,因此得之母亲有狐臭,男女遗传几效果平等,但是父亲有狐臭,就只会遗传给男孩,因此造成狐臭患者女性多于男性的事实。
 
男人狐臭是会遗传的,但是也不要担心,现在狐臭治疗的方法很多。
 
温馨提示:腋臭的遗传并不可怕,但是有腋臭的患者一定要早一个治疗才是比较关键的,不然影响到下一辈就非常的郁闷了,如今的治疗也非常的方便,微创的技术不住院杜绝复发,所以大家请尽快的早治疗!
 
  男人有腋臭会遗传给后代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