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窝下有异味是狐臭吗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0:20
腋窝下有异味是狐臭吗?很多朋友尤其就是出汗,有没有及时的清理,对于到底是狐臭还是对于狐臭的味道到底是什么,尤其也是青春期刚刚发育的时候,很难的判断,那下面让我们的医生对于狐臭给大家分析吧!
 
腋臭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也会给人们的工作、生活以及日常交际带来严重的影响,有些人腋窝下会时不时有异味散发出,这就是狐臭吗?下面,请宁波腋臭医院腋臭科的医生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到底腋窝下有异味是不是狐臭?
 
宁波腋臭医院腋臭科医生指出,腋下有异味并不一定就是腋臭。由于腋窝温暖潮湿,较不透风,常有大量葡萄球菌等微生物滋生,当大汗腺分泌的汗液排泄到皮肤表面后容易受到微生物的分解,就会产生油性有机物质“短链脂肪酸”,从而发出难闻的臭味。
 
腋窝部发出的近似狐狸的臭味,故也称狐臭。天热汗多或运动后比较为明显。内衣的相应部位亦有相同异臭。除此以外,狐臭有遗传性和家族性。
 
狐臭病人的大汗腺腺体组织数量和体积均比正常人多,而且腺腔大,分泌细胞体大,分泌旺盛。大汗腺的发育受性激素的影响,所以青春期是狐臭容易发生的时候,青壮年比较明显、气味比较浓烈。老年期则自然减轻甚至消失。
 
宁波腋臭医院腋臭科医生提醒大家,如果腋窝下长时间有异味出现的话,比较好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以确定到底是不是狐臭。如果确诊,要积极进行治疗了。
 
比较后温馨提示大家:对于青春期和上班期的朋友来说,我们一定要对于腋下的异位起到非常的重视,我们如何的在这样的清楚下发现,想必以上的简单介绍也对于大家来说,一定要发现狐臭的毛病及时咨询我们的医生哦! 腋窝下有异味是狐臭吗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