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难以言语的痛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0:21

 

腋臭疾病的发生一般与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遗传因素有关系。腋臭难闻的气味不仅会给患者腋臭病的人际往来造成不良影响,还会给患者造成莫大的心理压力,引发口臭等其他并发症。
 
腋臭的危害:
一、对患者造成的心理危害:狐臭影响的是您的社交、工作甚至恋爱家庭,人们往往对狐臭患者是避而远之,眼神中的嫌弃深深刺痛腋臭患者,长期下去使得他们的心理上承受了巨大的负担,容易造成腋臭患者孤僻离群的性格,更有甚者厌世轻生。
 
 二、对患者造成的身体危害:易造成口臭,易遗传 医生指出,腋臭严重者如不及时治疗可伴有口臭和脚臭,还可导致遗传延续,腋臭严重者还伴有稀耳垢,长期以往会侵蚀耳膜,引发耳鸣,导致耳聋。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关于腋臭危害的介绍,患者朋友们已经十分清晰腋臭会带来哪些危害了吧。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好腋臭。不要让难闻的气味既封闭了自己的心,有困住了自己的脚。 腋臭——难以言语的痛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