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危害不容忽视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0:24
首先,腋臭的危害就是它会从患者身上散发出刺鼻难闻的恶臭,这种恶臭会让一个正常人窒息、恶心、甚至眩晕,是身边的人无法接受的,所以就有很多正常人远离腋臭患者。
 
 其次,腋臭的危害对于患者自身的身体健康并没有任何影响,从表面上也看不出来。但是会让朋友远离你,甚至会让你失去友情、爱情、事业等等,使患有腋臭的患者越来越孤僻,长期下去会造成患者的性格发生变化,出现心理障碍、忧郁症、自杀等等倾向。
 
 再者,腋臭长期不能治疗,还会遗传给下一代,腋臭不仅对他人造成了危害,也给自己带来了极大地危害。
 
医生提醒:腋臭对人体的危害性是和异味大小轻重程度有关的,异味在三年以上可能和遗传有关。腋臭如不及时治疗可伴有口臭和脚臭,还可导致遗传延续,腋臭严重者还伴有稀耳垢,长期以往会侵蚀耳膜,引发耳鸣,导致耳聋。
 
宁波腋臭腋臭医院提醒您,有腋臭要早治疗,腋臭的危害性不容忽视,希望广大患者能引起关注。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腋臭危害不容忽视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