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危害青少年心理健康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0:26
腋臭危害青少年心理健康?腋臭的危害已经被人们所了解,腋臭不会对人体有什么危害,但是腋臭带来的人际方面的问题让人苦恼不已,特别是对青春期的朋友来说患有腋臭更是一件苦恼的事情,那么青春期腋臭要怎样治疗呢?我们一起来听听宁波腋臭医院腋臭医生的讲解。
 
我们先来看一个案例:小陈今年才17岁,是一个正在读中学的女生,平日里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是班里的文娱委员。但是比较近她遇到了一个令人难堪又尴尬的问题,她患上了腋臭。这让她面上无光,难以启齿,但是尽管遮遮掩掩,到底是纸里包不住火,馅还是露了。在大家眼里,小陈已经变了,她变得沉默,爽朗的银铃般的笑声消失不见了,脸上的明媚的笑容也没了踪影,仿佛从未存在过一般。现在小陈已经不和大家交往了,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一个人吃饭,放学后一个人回家,第二天早晨,再一个人回学校。
 
像小陈这样的患者在生活中有很多,青少年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比较怕自己的形象受到损害,但是腋臭刺鼻难闻,必然会造成形象上的打击。因此患有腋臭的青少年要承受很大的心理压力。而青少年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必成年人坚强,往往在面对腋臭侵袭的时候,由于承受不住心理压力,就会产生一些像抑郁症等心理疾病。那么青少年腋臭怎么办呢?
 
宁波腋臭医院腋臭科医生说,青少年患上腋臭要做好日常护理预防,腋臭是身体的内部出了问题,不可能不治而愈的,更不可能通过外用药物治疗,所以目前腋臭患者要想治疗腋臭较好的有效方法还是手术.
 
友情提示:很多的患者都是为了自己的工作时间而没有过多的时间,要耗费很多的时间在排队挂号上,宁波腋臭医院腋臭科医生为了改变这一现状,特别推出在线咨询和网上预约医生号等便民服务,只要半分钟,就可以轻松的预约医生号,不仅仅帮助患者节省了时间,也实现了医护资源的比较大化利用。
  腋臭危害青少年心理健康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