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腋臭该如何的判断哪

来源: 时间:2015-12-16 11:46:02

生活中腋臭该如何的判断哪     腋臭越来越常见,人们对腋臭的知识也越来越感兴趣,对于腋臭如何诊断也越来越成为一种成常识。腋臭的诊断是很多患者比较关心的,不少患者出现病情后碍于面子不敢去医院进行诊断治疗,也有很多人不确定是否患病,不能及时摆脱疾病的危害,在此提醒患者患病后,要正确认识疾病,及时治疗,如何诊断自己是否患了腋臭来看看详细的诊断。
    首先,要考虑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们有没有腋臭的病史。腋臭有明显的遗传性,如果家族中的长辈中有患病者,自己被遗传的几效果很大,这也是一种诊断依据,可从自己的外公、爷爷、姑姨等查起。
    其次,观察自己的身体表现。观察自己的耳屎中是否是湿性黏糊性,也有轻度患者呈粉末性,这是一种油耳朵现象。但是有油耳朵不一定有腋臭,一般患者都有油耳朵症状。
    第三,用一个干净的白色纱布在腋下进行擦拭,将纱布放在腋下几分钟,拿出闻闻看有没有异味。或者看自己的腋毛上是否有一些发霉变质的分泌物、自己穿过的内衣在腋窝处是否发黄等等,这些都是怎样自我诊断腋臭的方法。
    第四,鉴别气味。腋臭患者身上散发出一种酸臭难闻的气味,在运动发热之后症状加剧,这时就需要特别注意了,很可能已经患上腋臭。 腋臭的诊断其实很简单,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就可以看出来,上述的介绍大家对患了腋臭的诊断方法有了了解,生活中做好疾病的预防,如果患病要注意及时咨询医生,正确治疗,使自己远离疾病的困扰,健康的生活。

生活中腋臭该如何的判断哪
  1. 立即咨询
  2. 网上预约
  3. 在线交流
  • 您好,由于门诊病人较多,为了节省您挂号排队的时间,建议你网上挂号就诊。

医生团队

友情链接: